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共同开发课程 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 ——金融学院与广州骏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期货交易理论与实务》课程

    金融学院根据人才市场需求,契合区域经济发展方向,进行一系列改革与尝试,确立“专业理论+专业实践+专业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 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为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育高素质、应用型的优秀金融专业人才。

    本学期金融学院与广州骏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期货交易理论与实务》课程。该课程的理论部分由金融学院专业教师负责,实践部分由广州骏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派出在期货市场上有资深经验的团队负责,整个团队多年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投资咨询、技术培训、全方位理财及全球性宏观咨询顾问服务的资深团队,能在金融市场上带给学生们更真实的体验。

    新学期伊始,“撸起袖子加油干”,金融学院和公司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在新学期开学前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正常运转,学院与企业的授课老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培养“金融适应性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金融学院领导与罗经理一行洽谈课程开发


石总监多年期货市场经验分享图


易杰经理操作实践经验分享图


学生课堂气氛活跃


 
撰稿:陈德余 石幸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