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友会 | 经济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们与学校的联系,促进校友和在校学生、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广州商学院于12月1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广州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愉快的聚餐过后,经济学院校友们在二政108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下,校友们展开了热情的交流分享。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经济学院院长陈石清、副院长张燕、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和特邀的二十位校友。会上,校友们通过观看经济学院成果展视频,感受到学院近两年来在教研、管理方式和学院荣誉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每一个赛场上经济学子的身影都让校友们感到骄傲与自豪。

        接着,为了让校友彼此更加了解,为给师弟师妹提供宝贵的成长成才经验,校友们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优秀校友代表在座谈会上与大家详细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萃取的经验,让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来宾深有感触,获益匪浅。0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师兄吴恺平,现任乡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给师弟师妹提供了大学生活规划和时间安排的宝贵建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12级师姐庞华丽,现为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她感恩母校,正因学校的倾力培育,才成就了现在的自己。现就职于中国平安的13级师兄卢如荣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工作感悟,提出专业知识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学习是一种态度,建议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多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还有正在创业的师兄师姐提醒大家,创业要高瞻远瞩,预测评估风险,大学做好职业规划。

        校友分享过后,张雪梅书记和陈石清院长做了交流总结,张雪梅书记说大学期间一定要珍惜在校时光,利用好学校的各类资源,不断充实,凝华积淀自己,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信念,广商学子离不开学校的栽培,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子们未来的发展,希望毕业后的莘莘学子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校争取更多的光辉荣誉。陈石清院长强调,校友们要多关心师弟师妹们的状况,共同把我们在校生培养成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

        无论何时何地漂泊到何处,我们的母校广州商学院永远都是广大校友们停靠的港湾。即便离开曾经的熟悉,走入陌生的际遇,但还请你们努力的脚步不要停息;即便收获了成长的些许,得到了胜利的奇迹,但还请在聚聚散散的人生里,保持不变的是我们坚定的信念与真理。在经济学院,校友们虽早已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但他们始终不会忘记,他们当初启航的那个港口。一日广商人,一生广商情,在这里,我们由衷地献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校友们鹏程万里,锦绣前程。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撰稿:翟俊豪、叶尚标、邓世贸
摄影:叶尚标、邓世贸
初审:李慧茵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