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搭建心灵家园,共创温馨宿舍 ——记金融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为营造“温馨、团结”的宿舍氛围,共建“文明、向上”的寝室文化,我院于2017年4月24日晚上18:30在一教107举行了金融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学校学生处张秋艳副处长、金融学院党总支张雪梅书记以及各级辅导员。

        仪式开始,陈敬宗老师为我们解读了金融学院公寓文化节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对宿舍相关规定与成立公寓党建工作小组进行了说明。紧接着,金融学院学生代表蔡玉燕上台表态,她表示会遵守宿舍的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文明的广商学子。而后,张雪梅书记发言致辞,她强调了宿舍文化对于生活、学习和思想交流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来。张秋艳副处长则表示组织应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领作用,履行干部职责。活动的最后,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都在横幅上签名承诺,宣告此次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

        本次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为接下来我院的公寓文化节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打响了成功的第一炮。我们坚信,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文化节将取得圆满成功!


张副处发表讲话


张雪梅书记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学生签名现场

 
撰稿:陈敬宗  欧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