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澳视传媒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3月21日上午,澳视传媒有限公司贾东良等一行来到学校访问,金融学院领导在行政楼117与其进行座谈,深入洽谈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会谈主要包括几个方面的内容:

        一、校企双方将进行相互授牌仪式,即:金融学院授予奥视传媒公司“学生实训基地”的牌匾,澳视传媒授予金融学院“企业人才培养基地”的牌匾,签约和授牌在四月初举行。
        二、与14级辅导员进行交流,了解14级学生的情况,探讨从下学期开始引进学生到澳视传媒实习的可行方案;
        三、准备聘请金融学院陈石清院长、张燕副院长和陈德余副院长为奥视传媒有限公司的“企业顾问”,通过校企紧密联系促进“产学研”的结合。

        澳视传媒成立于1998年,一直专注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商城”领域的开发及运营。从2016年11月与金融学院开始校企合作,曾赞助学院三个宽屏LED,作为学院宣传广告的使用。更为学生赞助企业产品,提供了更好的创业模拟平台,支持学生的创业大赛,有利于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转换为实践动力,提高就业和创业能力。

        今后,双方将在毕业班实习、人才订单培养、科研创新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双赢。


探讨授牌牌匾模板



讨论多领域合作交流



撰稿:刘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