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融学院二级党校成立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为了迎合我校党委提出的党员培养方案,金融学院党总支于12月26日在二政108会议室举行了金融学院二级党校成立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党总支委员陈德余、张燕,各级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金融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会议在全体人员肃穆庄严地奏唱国歌中开始,紧接着陈敬宗老师介绍我院二级党校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二级党校是承载着理想信念的教育基地,主要任务是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进行基本道德规范教育,形势政策的宣传以及党员发展的培训,培养一个具有见识素养的党员队伍,并宣布金融学院二级党校正式成立。在第三环节中,我院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张雪梅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二级党校的发展规划及期望进行阐述,同时提出全校师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望各支部继续深入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人员奏唱国际歌中结束。

        通过这次成立仪式,金融学院师生们了解了二级党校在培养党员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自身要不忘启程初心,肩负使命,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践行与实践,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积极投身于伟大新时代的建设。



全体人员奏唱国际歌


陈敬宗老师宣布二级党校正式成立


新发展党员宣誓


全体人员合照


撰稿:成奕莹
摄影:成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