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院活动】经济学院关于召开 2024 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评审会

为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进一步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我院于2月29日在二政108召开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立项评审会,我院教学副院长张绍合、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以及3名教学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经济学院积极组织申报本次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累计收取11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1项大学生社会实践教学基地、1项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项目的申报书。

在会议上,专家们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全面的评估,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改革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动力,必须将两者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 此外,专家们还对如何落实项目提出了具体建议。他们认为,每个项目都应设定明确的目标、实施计划、亮点特色,注重与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等其他方面的融合。项目实施过程要注重反馈和评估,及时进行调整和完善,确保项目的有效实施。

经过交流和严格评审,最终向学校拟推荐10个优秀项目。学院领导表示,将为这些项目的实施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教学质量和效果,还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院将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为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做出更大努力。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