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党总支活动】展广商形象,迎合格评估,庆建党百年——经济学院党总支感恩广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是党的100周年华诞,也是广州商学院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一年。为展示广商学子优良形象,激发广商学子的感恩情怀,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悟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传承党的伟大精神,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感恩广商系列活动。广商学子踊跃参与,积极投身于合格评估建设当中,通过活动锻炼自身,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个人素质。

  经济学院党总支感恩广商系列活动之“感恩广商,我来写”“感恩广商,我来拍”“感恩广商,我来画”线下评分会于4月7日19点在三教106举行。出席本次评分会的有经济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红、20级辅导员藏丛杉、党总支组织员姚凡。以上三位老师担任本次评分会的评委。

  本次“展广商形象,迎合格评估,庆建党百年”之经济学院党总支感恩广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响应迎接合格评估的号召,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继续谱写中华民族的伟大篇章,与经济学院共同进步!


活动开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文字:李诗媚  图片:刘佳怡

  初审:姚  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