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年级活动】经济学院2018级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安全主题教育年级班会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已结束,迎来了2021的暑假,经济学院2018级积极落实安全教育工作,于7月13日晚上19:00,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安全教育专题的年级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2018级辅导员姚凡、范英琦、巫进娣,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姚凡老师主讲。

  本次会议,从假期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社会实践及学业课程指导等进行全方面的普及和指导。假期安全防范,其中姚凡老师从10个方面为2018级全体同学讲解假期的安全防范,包括网络安全,防止网络诈欺,拒绝网络诱惑,谨慎上网,提醒同学们在选择社会实践学习时,要多方面考虑其企业的安全性及正规性并多与家长及老师沟通交流,防止诈欺,同时,在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不随意走动,遵守和尊重各地文化习俗,展现广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创社会文明。姚老师强调假期疫情防控,新冠疫情的影响是不容小视的,虽然我国的疫情得到非常好的控制,但疫情仍然未结束,望2018级全体同学,做好个人防护,并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到减少外出,文明安全出行,最为重要是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安安全全放暑假,平平安安回校园!

  姚凡老师向详细为2018级同学讲解社会实践方案开展的各项活动细节,并现场答疑。三位辅导员老师寄语2018级全体同学,暑期愿学生能利用假期,开拓视野,增加社会经验,利用好假期时间充实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考研与考公的同学利用假期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为自己规划好未来的方向。

暑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期末放假实践安排


暑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018级社会实践学分暑期安排

文字:郑思舒  图片:郑思舒
初审:巫进娣  复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