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下乡行】经济学院鸢尾青志愿服务队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7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鸢尾青志愿服务队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第四教学楼举行出征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我校团委书记关俊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辅导员何锡智,鸢尾青志愿服务队“三下乡”指导老师刘晶、曾彦瑜、梁智斌、冯棋森、巫进娣。

我校团委书记关俊明强调:一、全体志愿者们应时刻牢记下乡的初心与职责,用实际行动保证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二、志愿者们应珍惜本次下乡宝贵的实践机会,以昂扬的热情和出色的表现,将课堂学习与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三、志愿者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突显青年担当,展现广商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表示,全体队员在暑期“三下乡”实践过程中,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在工作中时刻听从安排和指挥,保证自身的安全。

时间承载着过去的辉煌,传承寄托了未来的希望。鸢尾青志愿服务队下乡指导老师曾彦瑜老师曾在关俊明书记的指导下,积极投身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本次出征仪式中关书记给鸢尾青志愿服务队授予旗帜,曾彦瑜老师从关俊明书记接过旗帜,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对实践的初心,她接过的不只是队伍的旗帜,更是来自前辈时代的交接。

出征在即,鸢尾青志愿服务队的全体成员带着简便的行囊与坚定的信念与书记和老师们击掌为誓,带着老师们的殷切嘱托和无限关爱,踏着对成功的希望和对实干的决心,向着联安村进发了。全体队员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以劳动奉献自我,以实践锻炼己身,以实际探寻自己青春的价值,责任在肩,使命必达。

校团委书记关俊明讲话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


校团委书记关俊明授旗


鸢尾青志愿服务队整装待发


出征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