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扬帆起航,踏上征程——暨金融学院青春逐梦服务队参加校团委出征授旗仪式

        为了更好的鼓舞志愿者的士气,让各实践队伍响应号召,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由校团委举办的“广州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2017年7月7日15:00在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书记吕泉荣、校党委副书记何柏略、校团委书记李锦堂、校团委副书记翁楚歆、黄莉霞、曾国富、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以及各实践队的代表等。其中,我院“三下乡”指导老师陈敬宗带领金融学院青春逐梦服务队参加此次出征授旗仪式。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李锦堂书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向此次出征的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接下来是宣誓环节,翁楚歆副书记带领参加三下乡的全体成员进行宣誓。最后,校党委书记吕泉荣分别给我校10支出征队伍授旗,我院青春逐梦服务队队员代表陈纪萱同学代表全体金融学院志愿者上台接过属于金融学院的队旗,广州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此也正式拉开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青春逐梦服务队全体志愿者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踏上征程,相信金融学院全体志愿者定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响应队伍号召,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持人发言


领导发言


宣誓现场


授旗现场


 
撰稿:陈敬宗 林晓庆
拍摄:张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