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用音乐展现新的梦想,用旋律谱出班级辉煌——记17级投资二班首届“投二好声音”歌唱比赛

       为了营造一种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礼貌的班级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同时展示班级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金融学院2017级投资2班于2018年11月1日晚上在第四教学楼110教室举办首届的班级品牌活动“投二好声音”歌唱比赛。本次出席活动的有金融学院2017级辅导员冯羽老师、张素平老师,带班学长黄小凤、王珠琳,宋俊军、刘嘉炜同学,2017级各班班委以及级委。

      活动伊始,特邀嘉宾刘嘉炜同学带来一首开场曲《爱情转移》为本场活动预热。紧接着比赛开始,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做好充足的准备,激情演绎,《我的快乐时代》、《没有如果》、《说谎》、等一首首歌曲将现场比赛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宋俊军深情演绎《突然想起你》,把现场的活跃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由蔡子琦同学摘得桂冠,黄洁钿同学以及禤紫茵和蔡佩霓同学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活动最后,由冯羽老师、张素平老师以及宋俊军给各位参赛选手以及本次活动做出点评和总结,并提出希望,希望班级活动能越办越好,班级凝聚力越来越强。

      本次的主题活动,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班级更有凝聚力。通过本次活动,金融学院2017级投资2班将会在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同时把学习抓紧,让凝聚力与学习同向向前发展,努力打造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歌手展示


颁奖环节


大合照

攥稿:冯羽、李蕴泞、梁晓棋
摄影:姚镇标
编辑: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