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金融学院各年级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为了对这学期以来各年级各班进行总结和对未来进行展望。金融学院各年级分别于2017年12月底至2018年1月初,举办了期末总结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均参加了各自年级的总结大会。

        在年级大会上,各年级各班都展示了本班的风貌,风采展示主要集中在日常工作管理、团组织生活、班级特色活动等方面。在班级管理方面,班长们带领班级开展各项活动,尽职尽责地做好班级工作,推动班委管理工作健康有序进行,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在团组织生活和班级特色活动方面,部分班级也大胆地展现青春活力,创造一个温暖有爱的班集体。同学们听了班长们的发言后,有感而发,为班长的精彩发言鼓掌喝彩。

        总结大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也做了总结讲话,对各班本学期的工作汇报做了点评,对各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并鼓励他们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进步。

       年级大会上我们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种种经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都有所帮助,能够推动班级更好管理、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一个更美好的金融学院。

15级年级总结大会

16级年级总结大会

17级年级总结大会


撰稿:吴茜茜 苏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