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走向操场,跑动青春 ——记金融学院阳光体育长跑

        2017年10月25日18:30-19:00,金融学院阳光体育长跑活动在广商足球场顺利开展。近三百名金融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此次阳光长跑中,我院17级辅导员陈敬宗老师也参与到其中。

        18:30一到,在陈敬宗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以整齐的队伍迈入操场。迎面向我们跑来的正是活力四射的金融学子,缓慢的开始,身体逐渐发热,汗水渗出。他们保持匀速,呼吸着操场的空气。一圈紧接着一圈,或许他们初感疲惫,或许他们已经体力不支,但他们都不轻言放弃,继续前进,坚持到底。

        任务即将结束,学子们放慢了脚步但依然向目标冲刺。毋庸置疑,半个小时的长跑一定是累的,但是最后到达终点的时候,他们脸上仍然洋溢出灿烂的笑容。这就是我们倡导的精神---坚持不懈。

        我院开展阳光长跑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的身体健康,引导学生往德智体美劳方向发展,为每一个学生的发展奠下坚实的身体基础。跑步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体育锻炼活动,它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引导学生在跑操中跑出雄心壮志,跑出生命的激情,跑出人生的斗志,跑出莘莘学子的健力美与精气神。


陈敬宗老师领跑


长跑现场
 

撰稿:陈敬宗 黄澄
摄影:冼小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