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弘青春风采,扬逐梦精神——暨青春逐梦服务队户外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凝聚力,金融学院暑期三下乡青春逐梦服务队于7月8日8:00在广商操场举办户外培训。指导老师陈敬宗及服务队全体成员准时到达现场进入准备状态。

     ‘东风吹,战鼓擂,青春逐梦怕过谁!’随着负责人陈纪萱的发言,户外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在现场的欢呼声中,指导老师陈敬宗发表讲话,对各小组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为各小组加油打气。紧接负责人陈纪萱为众成员解说游戏规则,并附有信封指示。随后,各小组开始了寻找四张信封的长征之旅。各小组集齐四张信封后,赶往操场进行完成了风火轮、龙凤戏珠、盲人足球、纸杯传水、吸管运输和摸爬滚打等多项团队拓展游戏。在活动中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颁奖环节,指导老师陈敬宗上前为获奖队伍授予奖状,并同其合影。最后我们金融学院暑期三下乡青春逐梦服务队全体成员留下了美好的合影。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体成员在游戏中挥洒汗水,收获丰厚友谊。相信通过此次户外培训,全体成员定能领悟青春逐梦的精神,对未来的三下乡之旅决心坚定不移。


陈敬宗老师发言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大合照


撰稿:陈敬宗 张少婷
拍摄:林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