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研一线】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召开2017级毕业论文选题研讨会

  毕业论文是对学生综合水平的一个总体检验,也是对高校办学质量的一个综合考查。为了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决定启动对2017级学生的毕业论文选题指导工作。12月10日,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在二政101办公室召开毕业论文选题研讨会议。本次会议由国贸教研室主任肖营主持,教研室所有教师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主题为“对2017级毕业论文选题的讨论”。

  肖营主任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的必要性,总结了上学期毕业论文的总体状况,指出2017级学生撰写毕业论文,选择研究方法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毕业论文选题应该在当前的经济政治环境下有所变化。教研室教师就后疫情时代,如何选择题目?如何选择方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通过讨论,教研室各位老师对2017级毕业论文选题应该有所拓展,方法应该有所变革等问题达成了共识,17级毕业论文工作由此顺利启动。

  会后,肖营主任提醒老师们要尽快与学生沟通敲定论文题目,及时汇总至教研室处,并再次强调期末即将来临,要按时提交期末材料与及时登记科研成果。

研讨会现场(一)

研讨会现场(二)

  撰稿:崔婷婷 摄影:崔婷婷

  初审:肖 营 终审: 张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