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不止,策马腾飞——暨第三届宣墨节之帆布袋设计大赛圆满完成

        为了渲染艺术氛围,开拓学生视野,金融学院举办了第三届宣墨节之帆布袋设计大赛,本次比赛于2018年4月19日晚在四教第二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叶剑敏以及团委学生干部。

        活动开始前首先播放了视频,向观众们展示宣墨节的宣传,海选,评比等工作。随后由团委干部表演舞蹈作为开场表演节目,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即参赛选手开始演讲,分别展示自己的初复赛作品,讲解自己的设计理念和期望,赢得了观众的赞许。同时,选手们在演讲中伴随歌唱,小品等表演,极大地提高了观众的欣赏热情。选手展示完毕后,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得奖的作品。

        评选结束后由赖兆贤进行点评,赖兆贤表达了对选手的表现和作品的赞赏,同时也要求团委干部们在宣墨节中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最后由叶剑敏给获奖选手颁奖,并一同合影留念。至此由金融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宣墨节落下帷幕。

        这次宣墨节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配合。相信这次活动的宣墨精神会传递到更多人的心中,感染每个人的内心,同时也会激励选手们更加自信的继续创作!

获奖名单:
第一名:六号薛苑婷;
第二名:七号张海雯、唐锋;
第三名:二号许鸿鑫;
优秀奖:一号:郑彩丹  三号:陈思伶、冯悦   四号:关雯洁、刘纤蓉  五号:钟玉锦


活动现场


副书记赖兆贤点评


颁奖环节


大合照


撰稿:叶剑敏 张小燕
摄影: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