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金融学院团委干部培养交流会圆满召开

        为了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和规划下学期的工作,让学生干部们更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我院于12月27日在二政108开展了团委干部培养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分别有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叶剑敏、15级辅导员吴茜茜、以及团委全体干部。

        会议首先通过照片来回忆这学期以来部门的大小事宜,然后各部门部长代表轮流从部门技能培训与考核、工作流程、获奖经历等方面汇报了各自部门这一学期以来的所有工作。紧接着,副书记赖兆贤依次对各部门的工作做出点评,指出一些部门工作中的不足并要求改进,对于工作中优秀的地方提出继续保持的期望。最后,叶剑敏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态度,对于优异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许,并鼓励各位干部在团委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们对于自身的工作有了一定的总结与规划。希望各位干部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仍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团委的工作中磨砺出荣誉感和归属感。


会议现场


赖兆贤副书记讲话


叶剑敏讲话


大合照


撰稿:叶剑敏 张小燕
摄影:蒋青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