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搭建沟通桥梁,师生共同进步 ——记金融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7年4月18日中午,金融学院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了“金融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张燕副院长、陈德余副院长、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的班长和学委。

        座谈会由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燕主持。会议伊始,张燕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够畅所欲言,把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和建议大胆的提出来。随后,各位同学依次发表了自己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和老师们认真倾听,记录在册,并给以详细解答,采纳意见的同时也承诺将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其中, 对于15级一名同学提出了有关《互联网金融概论》的课程上的问题,张燕副院长表示,互联网金融是一个新的专业,学生应该和老师共同的成长,一起去探索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而不是等老师来教,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学习态度更应该自主一点。

        “明道”、“尚信”、“竟进”、“为新”是张燕副院长强调的八个字,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做一个诚信的人,在竞争中前进,开拓创新的思维,在金融发展中做出自己创新的东西。“纸上得来终觉浅,得知此事要躬行”,陈德余副院长对同学们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课、做一名精英的人才,报答社会。

        本次座谈会,针对我院教学工作中的课程设置和教师授课等问题进行了和谐、融洽的交流,提出和解答了相关问题,师生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师生共同进步,更指导和激励着我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推进我院构建良好学风的进程。


学生代表反馈意见和建议


张燕副院长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撰稿:范英琦 蔡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