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端正入党动机 勇担青年使命——经济学院2023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和思想理论水平,经济学院党总支于6月7日在四教307举行2023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本次党课第二讲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进行授课,课堂由党总支助理团廖善欣主持。

张雪梅为学员宣讲入党的有关条件与要求,并通过分享学生培养经历让学员深刻明白入党不仅仅是行动上,关键是在思想上向组织靠拢、向先进靠齐。张雪梅带领学员一同对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并通过观看视频,使学员们进一步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

张雪梅以“从1到9”的角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进行深入讲解。在场学员不仅加深了对“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等内容的理解,并从书记的工作经历分享中领悟到奋斗的含义,积极寻找个人的发展方向。最后,张雪梅还结合学院、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有关工作,分享“疫情封校”期间党员队伍的故事,让学员切实感受到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学员们深刻理解党的有关理论,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年使命担当,并立志要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道路上不断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以初心使命回应党的号召。

主持人.png

主持人开场

书记.png

书记授课

现场.png

授课现场

视频.png

观看视频

合影.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