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挥洒杨子坑,逐梦携手三下乡 ——金融学院第二届“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为了表彰参与第二届“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的优秀志愿者,提高学生们参与该活动的积极性,金融学院于2017年10月27日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届“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叶剑敏、三下乡指导老师陈敬宗以及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实践调研部干部。

        首先,表彰大会在合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而后播放“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视频,温情而有力的瞬间令在座各位充分了解了活动的具体内容与成果,收获了一份温润的感动。随后陈敬宗发言并宣读表彰决定,他讲述了青春逐梦服务队深入河源杨子坑村,带着专业支教并且宣传金融知识的七天下乡经历,表达了对携手下乡,共筑中国梦的美好祝愿。接着是三下乡各组志愿者代表向在座各位介绍了各组的成员和主要工作,显示了小组工作成果,并发表了个人心得,都表达了对于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满足与喜悦和对杨子坑村的留恋与不舍。最后是张雪梅总结发言,她对所有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给辛苦七日挥洒汗水与眼泪的青春逐梦服务队带来了真切的慰问。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相信在座各位都已经了解了“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的运作和流程,对于参加该活动怀有了热烈的期盼。希望能够在未来的行进中,“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的队伍不断有新鲜血液的注入,不断革新不断壮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张雪梅书记作总结发言


活动现场


嘉宾与全体志愿者工作人员合影


撰稿:叶剑敏 张小燕
摄影:吴国豪


获奖名单:
优秀领队:袁嘉琪  招琳婷
优秀联络员:林晓庆  张少婷
优秀小组长:陈纪萱  邹鸿贵  谢月圆  郭宗毓
优秀志愿者:黄瀚瀚  徐桂萍  曾超锐  叶冰芯  肖敬聪  陈慧欣  黄淑雯  张倬萌  谢芮  李叶祥  欧阳芷晴  伍婷  徐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