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共广州商学院金融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顺利举行

    为积极探讨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全面加强金融学院的党建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共创党建新局面,金融学院于2016年10月27日下午在第二行政楼D108举办金融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广州商学院党委委员张秋艳、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以及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张秋燕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批复同意召开金融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的决议》,随后主持人公布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全体到会人员听取《广州商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年度工作报告》以及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在全体党员的通力配合下,中国共产党广州商学院金融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顺利选出,他们分别是张燕、陈德余、张雪梅、陈敬宗、肖营五位同志。

    大会严谨有序,各项议程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完成。相信本次大会召开后,新一任党支部委员能继往开来、开阔创新,为金融学院党建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大会现场


投票现场




通讯员:陈敬宗 巫奕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