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共享书中乐趣 ——金融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读书氛围,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金融学院15级党支部于2018年1月3日晚在二政108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金融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茜茜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接下来,由部分党员分享他们所带来的书籍,并对内容进行简单概括。党员们对书籍的心得分享,让我们不仅了解到更多有趣的书,比如《富爸爸,投资指南》、《做最好的自己》等,同时让我们知道读书是一种心灵的旅程,要学会享受书籍的乐趣。随后,各位党员互相推荐书籍中精彩片段进行摘抄,并互赠卡片留念,共同体验读书的快乐。最后,吴茜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书籍分享的活动意义,并鼓励学生党员们今后多读书。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相信党员们一定受益良多,更增添读书的兴趣。多读书,从书籍中体验更多的快乐,让读书的快乐感染更多的人,传播正能量。

抄书

党员分享书籍

互赠卡片

合照


撰稿:吴茜茜
摄影:宋俊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