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生会会议】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经济学院学生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干部培训会议

        为全面学习和深化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2020年10月22日经济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干部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代表王朝政向全体学生会干部阐述了学生会为什么和怎么样进行改革。他表示现阶段学生会组织与当前阶段党中央的要求还存在不小差距,与学生期盼还存在不小差距,完善学生会改革是现阶段迫切需要。

        接着,学生会指导老师何锡智谈到,深化改革要厘清职能、聚焦主业,要发挥三级联动作用、务实基础,助力整个学生会组织架构的完善。他表示要以“从严治会、阳光清新”为主线,在深化学生会改革的同时要讲究方法和模式创新,明确各部门职能,健全管理体系,改革运行机制,塑造清新形象。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和主席团针对学生干部们在培训当中存在的疑惑进行解答,干部们纷纷表示会贯彻落实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恪守作风建设,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勤勉务实做事,为进一步推进经济学院学生会改革做贡献,完善和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引领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上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一)

主席团王朝政师兄(二)
指导老师何锡智老师(三) 
活动现场合照(四)

 
撰稿:许丽红、王朝政    摄影:经济学院
初审:何锡智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