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2014级年级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6月22日下午,金融学院2014级年级总结大会在一教111召开。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范英琦主持,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范英琦老师针对本学期年级各方面的情况做出了简要总结。同时,临近期末考试,要求大家以诚信对待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考出自己真实的水平。作为即将升入大四的毕业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期望大家能够把握在学校最后学习的机会,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会议的最后,范英琦老师就下学期毕业班的上课、实习时间安排作为交待,并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答复,同时对近期相关的工作向同学们传达并做了妥善安排。
        本次年级总结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清晰意识到即将是毕业生的他们更应该抓紧时间规划自己未来的道路。


辅导员范英琦主持会议


年级大会现场


辅导员范英琦会后答疑


 
摄影/撰稿:范英琦  蔡芬
供稿:2014级级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