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党支部】忆百年征程,足踏青思苑——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6日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忆百年征程,足踏青思苑”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开展追忆我党建党历程的主题学习。

  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青思苑展现建党百年来,人民生活的变化、重大历史事件等,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百年党史宣讲,由董学林同志作为主讲人,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我党建党这百年的历程。重温经典瞬间,董学林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当所有党员同志举起右拳一起宣誓时,内心激情澎湃,仿佛回到了当年入党的瞬间,所有的红色记忆涌入心头。

  此次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所有与会的同志不仅追忆了百年历史,充分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我们党员同志仍将会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并结合职业导向落实立德树人,坚定为党立人,为国树人的信念。

董学林同志讲解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大合影
 

文字:冯代欣  摄影:巫进娣
初审:肖   营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