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交流汇报,共迈未来 ---金融学院2015级班级汇报顺利进行

        2017年4月14日,金融学院2015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了金融学院2015级班级汇报会议。会议由15级级委曹春苗同学主持,辅导员吴茜茜、年级级委、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会上,各班采用PPT的方式,以丰富的内容展示了本班级在2016-2017学年中各方面的表现,其中包括班级的班委构架、班级的管理模式、班级同学成绩情况的总结分析、团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各班还介绍了班级中一些温暖人心的回忆,反映了班级成员的团结友爱是铸造一个极具凝聚力班集体的重要基础。各个班级在表现各班进步方面的同时,还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

        在各班结束了本班汇报之后,辅导员吴茜茜对各班的汇报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肯定了各班表现良好的方面并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对各位班长以及团支书在2016-2017学年中工作表现与付出表示肯定与鼓励,并提出了对各班接下来的工作期望,争取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获得更大的进步。

        这次会议各班对本班在2016-2017学年中各方面的总结汇报,有利益各个班级间的工作沟通交流与学习,明确了接下来工作的努力方向,同时调动了班委们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本学期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撰稿人:曹春苗
摄影:陈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