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关心学生成长、培养高端人才 ——北京融仕国际教育机构深入我校CFA课堂

        3月21日上午,北京融仕国际教育副总经理李云龙专程到我校与CFA精英班的同学们进行交流。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副院长张燕全程陪同。

        CFA(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精英班是经广州商学院批准,我校金融学院与融仕国际教育合作办学,于2016年9月从各兄弟学院择优选拔了35名学生组建而成,着力打造国际化的投资分析专家。此班现设班主任一名,课程指导教师一名。

        近一年来,同学们学习主动、相处融洽,形成了良好的学风、班风。北京融仕国际教育机构曾派拥有CFA会员资格且有海外留学经验以及在世界500强企业工作过的讲师为同学们进行了《金融基础知识》部分的集中讲授,新颖生动的讲课方式使学生记忆犹新,易懂实用的课程内容让大家轻松吸收。

        此次之行,是融仕李总特意到我校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现状,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日后对课程设置和授课教师等方面做出及时调整。期间,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担忧,李总不仅给予了同学们明确答复,而且针对大家在校四年学习时间上的分配给予了指导。并鼓励大家刻苦勤奋、坚持不懈,定会拿下CFA资格证。

        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与李总对于融仕国际教育的前期授课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日后的教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融仕国际教育此行对于我校培养国际化的高端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现金融学院已有教师通过CFA一级资格考试,今年力求有更高的突破。


李云龙课堂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陈石清院长、张燕副院长与融仕李总坐谈教学事宜

 
撰稿:范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