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生党支部】学党史 明初心 担使命 ———经济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经济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强化、落实党员发展工作,于6月23日18:30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简嘉浩、印汉华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出席此会议的人员有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范英琦及18级全体党员。

  主持人李月浪宣布会议开始后,简要讲解转正大会的基本流程。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是会议的第二个流程:预备党员进行个人汇报。2名预备党员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和入党历程等方面汇报这一年预备考察期中个人的进步与不足。在预备党员完成个人汇报后,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的表现。随后,党员们对2名预备党员的综合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且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做出了最终的表决。秉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表决,一致同意简嘉浩和印汉华同志按期转正。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会议的最后,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范英琦对本次会议发表了总结性讲话,她对转正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在场的预备党员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2名预备党员的成功转正为18级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是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坚定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

简嘉浩作个人汇报


印汉华作个人汇报

转正会议合影

 

文字:马咏诗 摄影:马咏诗

初审:范英琦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