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促就业---我校与东方标准洽谈合作

    1月11日上午,我校金融学院、电子商务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与东方标准IT培训学校在第二行政楼117办公室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陈德余,电子商务管理学院院长黄立军教授,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姜灵敏教授,东方标准IT培训学校校长田江东、总结理王梅枝,广州农商银行行长钟杰桃等一行出席了洽谈会。

    会上,陈石清教授对东方标准IT培训学校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和目前我校校企合作情况。田江东介绍东方标准IT培训学校基本情况及表达了与我校合作愿望。与会人员围绕合作领域、合作方案等展开了洽谈。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并希望合作能顺利进行。

    通过校企合作,将为学生就业前提供模仿真实企业的实习环境,企业上岗技能培训,打通就业前一公里渠道。通过具体企业技能培训,培训方将提供良好就业岗位,供学生就业选择,使学生实习就业结合在一起,增强了学生就业能力,为学生找到高薪职业奠定良好基础。

    东方标准简介:广州东方标准人才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前身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公司在业务高速成长的背景下,于2006年11月引入美国著名风险投资机构DCM以及DT Capital投资近千万美元投资。在新的国际风险投资注入后,东方标准的业务范围已扩展到IT综合技能培训、职业技能测评、人才服务、人才派遣和IT项目外包等多项IT人才服务领域,为国内外IT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人才服务。

    东方标准有计划在短期内将国际人才服务的业务扩展到新加坡、韩国、加拿大和爱尔兰等IT发达国家,成为中国IT人才服务的领航者。东方标准服务于数百家IT业界最为活跃的优秀企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腾讯、网易、华为、联想、惠普、百度、小米、用友、NTT、TATA、华旗资讯、NEC、金山、联众、东软、中软等。


会议现场

 

通讯员 :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