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金融学教研室公开课研讨会(三)

       为了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增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教研室举行系列公开教学活动,2018年11月1日下午在二教103课室开展缪丽霞老师的《金融风险管理》公开课研讨会,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教研室王品教授、教研室主任刘蕙副教授、学校督导、教学处老师和金融学院何明芳,姚军,童琳,杨娜娜等教师听取缪丽霞老师主讲《金融风险管理》,并在课后针对听课情况作了研讨与交流。

      公开课研讨会上听课教师纷纷表示,缪丽霞老师课前准备充分,教案和课件制作精美,教学内容安排合理,在讲课过程中精神饱满,富有激情,与学生互动良好,还能够将枯燥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结合,展示了缪丽霞老师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研讨会为互联网金融教研室各位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到场老师均表示通过观摩此次公开教学,收获良多,互相借鉴,互相提高,是促进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研讨会有利于营造老师们交流学习的氛围,对提升我院教学理念、教学特色及教学方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缪丽霞老师认真授课,并与学生展开讨论

攥稿:董琳 黄纯玲
摄影:董琳
编辑: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