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重温红色经典;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 ——广州商学院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商学院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年11月4日参观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该旧址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黄姚古镇景区旅游中心,是自治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途中,全体党员同志重温红色经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党员先锋。

  进入馆内,一尊尊烈士雕像,就是一个个叱咤风云的故事,就是一种厚重的纪念符号,永远铭刻在党员同志的心里。金融学院党总支张雪梅书记在钱兴烈士像前给各位党员同志讲述了钱兴同志在广州抗日救亡运动中的领袖精神以及他的先进事迹。随后,进入黄姚党支部旧址馆内,张雪梅书记给党员同志们介绍了黄姚党支部的建立以及黄姚党支部在抗日战争时期开展的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让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在每一位党员的心里滚烫、升华。中国共产党站立在九百六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吸吮着五千多年中华民族漫长奋斗积累的文化养分,拥有十三亿多中国人民聚合的磅礴之力,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通过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在教书育人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牢记使命。

  张雪梅书记给各位党员讲述钱兴烈士事迹

  张雪梅书记讲述黄姚党支部

  全体党员馆前合影

  撰稿:朱文艳 黎丽英

  摄影:朱文艳 冯   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