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逐梦,从今天开始 ——记青春逐梦服务队志愿者见面会

        为了让志愿者们更清楚地了解三下乡的要求,加强各小组成员们的合作与交流, 在6月19日于三教102举办青春逐梦服务队志愿者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队长袁嘉琪,副队长招琳婷,各小组组长及全体志愿者。

        在本次会议中,首先由主持人向我们介绍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小组成员安排及在三下乡期间各小组要负责的内容,明确分工;接下来,全体志愿者进行自我介绍,与小组成员们相互认识,进行三下乡的前期沟通;最后,全体志愿者进行安全协议书和团队守则签名,明确纪律,服从团队,保障个人及他人的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三下乡的活动内容,更好的做好三下乡活动的前期活动,相信金融学院青春逐梦服务队的全体志愿者们定能发挥他们的才能和智慧,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每一件的事。


主持人发言


志愿者进行自我介绍

 
撰稿:陈敬宗 林晓庆
摄影:黄瀚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