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书香金融——见字如面••红色书信——金融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

为更好的让大学生了解革命战士们奋不顾身,舍家为国的精神,也为了给金融学子提供学习的机会。金融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4月17日19:00在四教311举行了“红色书信”系列活动的初赛,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茜茜、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共有10位参赛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者们依次围绕着“家书”这一主题,通过分享革命家书,重温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烈以国家独立、民族复兴为己任的豪迈情怀。参赛者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唤醒了评委和观众们对革命历史的记忆,让在场的人更深刻的认识了为祖国与人民献身的革命战士,铭记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初赛,参赛者的精彩表现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都深受鼓舞与感染,革命先辈的家书,记录着他们的心路历程,承载他们的家国情怀,虽走过漫长岁月,今天读来仍然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此次比赛,参赛者通过朗诵的方式打开尘封的革命家书,触碰厚重的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的澎湃激昂,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革命战士来了一场思想、精神的交流,体会了最纯粹的共产主义理想。同时聆听革命家书,激励着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更严格要求自己,心怀国家,让每个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亲切而又深沉的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触及内心弥足珍贵的入党初心,在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现场


选手分享


活动合照


撰稿:吴茜茜 许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