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研一线】经济学院投资学教研室召开毕业论文选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毕业论文选题,提高导师们指导毕业论文的水平。2020年12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投资学教研室于三教308召开毕业论文选题研讨会。投资学教研室主任王姣主持了本次会议,投资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王姣主任就2021届毕业论文选题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会议上,王姣主任与每一位导师就其的学生毕业论文题目,从选题意义到论文写作的可行性分析,再到论文写作思路等依次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同时,其他教师也积极参与讨论,并对选题进行评价,最终共同对于存在问题的选题确定修改意见。

  此次会议氛围活跃,教师之间讨论充分。本次会议为我院投资学教研室教师指导学生论文能力进一步的提高,同时对我院未来学生选题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撰稿:刘海飞 摄影:刘海飞

  初审:王   姣 终审:陈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