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记金融学院2013级最后一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

        为对毕业生就24日相关工作安排进行告知及进行年级总结,2017年6月23日下午,金融学院2013级最后一次年级大会在一教112召开,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13级辅导员陈敬宗主持发言。

        会议伊始,陈敬宗老师回顾了13级本学期的工作,并在此基础上作出简要的总结。而后就24日毕业典礼以及后续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告知注意事项。在会议的最后,陈敬宗老师对在座的各位毕业生表达了他最衷心地祝福,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表现得更为出色,更加出彩。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总结了年级工作,告知了明日工作事项,同时也为13级毕业生即将结束的学生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校园的时光总是那么美好,却也是如此的短暂。四年时光承担着的是一个人从青涩到成长的蜕变,是他的青春张扬、也是他的磨砺成长,曾经似乎很漫长的四年如今回顾起来却是如此的短暂,幸好四年沉甸甸的回忆总可带来怀念。在这里,祝福所有2017届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必属于你们。青春不负年华,归来仍旧是少年。


陈敬宗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

 
撰稿:吴红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