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反馈学生意见,进一步改善我院教学工作,金融学院于11月2日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德余、15级辅导员吴茜茜以及各年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15级学习委员苏晓琪主持,她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关于课堂教学、教学管理以及教师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学生代表围绕座谈主题畅所欲言,纷纷就教学设备设施、教学方式方法、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问题,分析原因,给予积极的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最后,陈德余做总结发言,他认为学生代表的意见都十分宝贵,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通过积极反馈,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对合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将尽快研究解决,争取落实到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继续反馈,加强与老师们的沟通,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期中座谈会


学生代表发言



撰稿:吴茜茜 黄泽森
摄影:林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