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党总支动态】明职责,担使命 ——经济学院党总支助理团新媒组召开培训会议

  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党总支助理团工作,加强学生助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服务意识,推动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党总支助理团新媒组于3月18日晚上7点在二政108举行新学期培训会议。党总支助理团新媒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组长崔倍源、陈燚主持。

  崔倍源阐述了通讯稿的概念以及格式,用方法与例子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形象地明确通讯稿写法。随后讲述推文排版的注意事项,举出日常工作时不被注意的细节并一一纠正。接着介绍拍摄照片方法,详细列出拍摄前需要准备好的工作以及强调拍摄中需要调整的功能格式,使成员们深有体会。陈燚采取实践操作的方式对同步上传进行具体讲解,重点强调了格式以及上传步骤,讲述了操作时会遇到的问题并给予解决办法,让成员们更好解决所遇到的问题。随后介绍了控台的相关事宜,分别为PPT制作以及现场控台,强调了现场应对能力的重要性,让成员们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促进了成员们的工作意识,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增强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新媒组的发展,为日后的党总支助理团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在日后的工作中,新媒组成员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态度与热情对待工作,加强自身的建设。

培训会现场

培训实操

合影留念


 

  文字:周皓璇  图片:许子骏

  初审:崔倍源、陈燚  复审:姚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