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青马工程干部培训活动 ——干部技能大赛复赛完满成功

        为了提高金融学院学生干部的知识技能,我院团委于2017年4月19日在二教305举行金融学院青马工程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干部技能大赛复赛。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叶剑敏,金融学院学习会指导老师陈敬宗。此次比赛的评委有: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昕钊、团委秘书长尤爱洁;学生会副主席蔡玉燕;学习会理事长许弼弼、学习会秘书长梁丽宇。

        在本周日举行的初赛中,团委、学生会及学习会一共有21人凭借自己的知识技能,脱颖而出并进入本次复赛。在此次复赛中,比赛形式为:每一位学生干部经过抽签依次上场,并回答在自己在现场抽取到的问题。干部们意气风发,都能清晰地表达出自己对抽取到的问题的见解,在座的其他干部也认真聆听,并从中吸收优良的见解。

        相信无论是否进入决赛,在座的每一位干部都能吸收别人的知识,并与自己实际情况相结合,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争取做一名出色的学生干部。


比赛现场


评委认真聆听


大合照

 
撰稿:吴茜茜 钟铭恩
摄影:詹杰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