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政工动态

【主题团日】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学9班“万众一心,战胜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抗击疫情工作,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确保身心健康和学业顺利开展,经济学院17级金融9班团支部于2020年3月15日,利用“腾讯课堂”平台组织召开了“万众一心,战胜疫情”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团支书古凯博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回顾了疫情的发展,从2019年12月开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有三个月之久。他跟全班同学们强调,虽然疫情现在已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我们还要时刻警惕,出门时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减少聚会。紧接着,他通过图片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新冠状病毒正确的防护措施并讲解了跟疫情相关的问题。最后,团支书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此次疫情。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全班同学提高了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疫情,早日回归校园。


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介绍


疫情预防措施


会议切图


 
撰稿:张素平 古凯博   
 
图片:古凯博  审核: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