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政工动态

【主题班会】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学9班诚信应考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提高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同时也为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学9班于12月23日下午在四教412,召开了诚信应考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出席班会的有辅导员张素平和金融学9班全体同学。班会由辅导员张素平主讲。

      班会伊始,张素平老师就安全问题跟同学们列举了关于学生公寓火灾的案例,并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相关视频,希望大家能够关注生活中的小细节,安全文明从自身做起。紧接着,张素平老师跟大家讲述了“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她提醒同学们要加强警惕,防止上当受骗。文明安全很重要,同样的,诚信,也很关键,马上同学们将参加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张素平老师跟大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全力备考,诚信应考。最后,她温馨提醒同学们要带齐考试需要的证件和文具,并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希望通过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同时也加强自我管理,诚信应考。让安全文明常伴我们身旁,让诚信常驻我们心中,希望同学们共同行动起来,相互关心,相互提醒,相互监督,让我们每个人都在安全文明的环境下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辅导员张素平讲话


观看宿舍安全视频


辅导员诚信应考动员


班会现场



撰稿:张素平、 陈小月   
    摄影:古凯博 、陈小月   
 审核: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