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政工动态

【实习动员会】以激昂状态,踏毕业征程 ——记经济学院2021届金融学、投资学专业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为了让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2021届毕业生们更加明确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有个正确认识的,同时能够清楚意识到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我院于2020年11月9日晚在第一教学楼206室举行了2021届金融学、投资学专业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指导讲座。参会班级有金融学1701、1703、1705、1708班,投资学1701、1702班。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杜沔教授、投资学教研室主任王姣以及2017级辅导员张素平。
        本次讲座分为两项议程。首先由王姣老师进行2021届的实习动员。王姣老师向2021届的准毕业生们分析了大学生实习的目的,让同学们明白实习是夯实理论基础的重要方式;同时,她通过深入浅出的道理,让同学们明白了实习不仅仅可以提升自我能力,更是一个加深对社会认识的过程,同时也是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一定的借鉴作用;最后,她还耐心细致的指导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填写实习手册,为同学们顺利毕业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体现了校院领导的重视。
        接着是杜沔教授主讲毕业论文指导。杜沔教授以毕业论文的意义为落脚点,分别从九大方面给同学们深入细致地就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让同学对于毕业论文设计有一个大致的认识和了解,做到心中有数。最后,她表示“态度决定一切”,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来对待毕业论文,不能让自己的人生有所遗憾。
此次大会旨在给予同学们正确专业的指导,通过此次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的意义以及在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也让同学们详细地了解到了毕业论文相关的具体内容,有利于推进实习和毕业论文的顺利进行。相信大家对未来的方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定会在接下来的挑战中保持激昂状态,踏上实习征途,收获丰硕果实,积累丰富经验。让青春在华丽的人生舞台绽放绚丽之花,为广商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的!



王姣老师讲解实习手册


杜沔教授毕业论文指导


会议现场
 
撰稿:梁晓棋             
摄影:梁晓棋             
初审:张素平  徐芷君 
复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