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政工动态

【主题班会】经济学院2017级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暨期末总结

        为增强同学们备考意识,引导同学们诚信考试。12月16日,17级国贸1-2班、金融1-4班和投资1-2班在一教111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期末合班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刘渠同学对本学期各班活动基本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建设活动;在第二部分曾雅莉同学对本学期各班考勤情况进行汇总,指出不足之处并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第三部分,张婉同学通过理论和视频讲述宪法知识,令同学们对依法治国的重要性以及宪法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第四部分余晓琳同学分别陈述考生考试违规行为认定及处罚标准,提醒同学们要增强诚信考试意识。

        冯羽老师进行了总结,一强调同学们要制定职业生涯规划,为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做准备;二督促同学们好好学习,同时要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动同学共同学习;三指出同学们要重视遵守4+X等制度;四要树立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希望同学们保持优秀工作方式的习惯和发扬优秀工作作风,加强特色班级文化建设。

        此次班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摆脱彷徨的状态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并倡导同学们应及时规划大学生活蓝图,提高诚信意识,诚信考试。

 

刘渠作年级活动总结 


张婉主讲宪法宣传日内容


余晓琳作诚信考试动员


班会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

撰稿:曾楷芬  摄影:曾雅俐
初审:冯   羽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