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政工动态

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讲会暨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更好地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事项的认识及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1日晚,经济学院2017级在腾讯课堂上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讲会暨就业经验分享会,经济学院辅导员徐芷君老师、张素平老师、张璐老师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讲,徐芷君老师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本知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对学生的要求等进行了宣讲。会上,同学们了解了评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相关评估知识,对评估是什么、评估对自身的要求及影响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第二部分为就业经验分享,会上邀请了张璐老师为毕业生们分享就业经验以及来自金融1701班的张景鸿同学分享自己的境外升学经验。张璐老师采取举例的方式,从信息获取、自我介绍和半结构化面试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并对于一些常见的求职问题给予了建议,为即将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成功申请了香港中文大学的张景鸿同学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境外大学的基本情况后,详细传授了个人准备考试及投递申请学校的经验和技巧。

        本次会议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更加明晰自我的职业规划,从容面对就业。同时作为广商学子,要学好评估知识、做好学生本分、展现广商风采,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学生参会(四)
 
撰稿人:曾楷芬
                                                         摄影:曾秋雨
初审: 徐芷君
复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