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政工动态

【主题团日】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学7班“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3月17日,经济学院17级金融7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召开了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防疫知识、正确防疫,坚持做好防护工作,勤洗手,戴口罩,在家认真学习,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出力,活动由团支书郭豌帆主持。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从三个方面来进行阐述: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抗击疫情我承诺;我们该怎样做才能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希望全班同学们切实加强个人防护,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切勿在未接到学校正式开学通知前提前返校,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我们一起牢记心中的使命,肩负责任,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介绍


怎样做才能保护自己


会议切图

撰稿:张素平 郭豌帆 
   

图片: 郭豌帆    审核: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