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团委会议】初次见面,请记住团委和你的故事——金融学院团委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举行

       为了促进新任学生干部们更好地了解并适应金融学院团委的各项工作,金融学院团委于2018年10月16日晚在第二行政楼108举行了金融学院团委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曾梓恒、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何润惠、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新任干部。

      会议由轻松愉悦的自我介绍环节拉开序幕。接下来,秘书长郑少丹给新干事详细地介绍了团委的背景以及基本的文书要求,让在座的新干事们能够清晰地了解金融学院团委的组织架构;书记处黄寿明阐述了2018-2019第一学期工作计划以及最近的一次工作安排,让新干事对于团委的工作安排有一个基本的认识。随后,各部门部长分享招新感受以及自己的部门寄语,同时对新干事寄予厚望。紧接着,团委副书记何润惠对新干事们提出了第一学期工作寄语,同时强调礼貌问题,希望新干事们能够不忘所托,在日后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由曾梓恒老师发言,老师给在座的每一位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以礼待人;虚心学习;注意沟通技巧;树立好榜样作用,发挥好团委的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有所收获。

      通过本次的会议,相信在场的每一位干部对于金融学院团委这个大家庭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团委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在以后的日子里,金融学院团委各部门携手前行,共同谱写团委新的篇章!


曾梓恒老师发言


部长发言


大合照

撰稿:冯羽、梁晓棋、黄纯玲
摄影:黄纯玲
编辑: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