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不负青春,笃实前行 ——金融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完成

       星星火炬伴随我们长大,共青团指引我们向新的目标迸发。为了欢迎新团员加入中国共青团,加强团员的意识教育,让新团员更加清晰认识中国共青团,我院于2018年12月27日晚上19:30在三教305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仪式的人员有学院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及新入团学生。

       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干事彭雨铭主持。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同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其次,主持人宣读新团员的成员名单并向9位新团员介绍入团的意义。然后,上级团组织代表李叶祥为各位新团员颁发团章、团证与团籍,并为其佩戴团徽。紧接着2018级金融3班团支书郑雅叠带领9位团员进行入团宣誓。随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夏婧婷上台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相关条款,有利于新团员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如何更好的去行使自己的权利,尽到自己作为一名团员的义务。随之,2018级新团员代表谭雪仪发言,对正式成为青年团员感到自豪;老团员代表韩小金、李叶祥讲述自身的团员历程,对新团员提出建议和期望。最后全体同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通过举办入团仪式,我院希望新入团的团员们能够时刻将入团誓词记在心里,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积极主动,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牢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争做好榜样。


活动现场


入团宣誓


上级团组织代表李叶祥发言


活动合影

撰稿:曾梓恒、韩小金、叶梓浩
                                  摄影:古梦楠
 编辑: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