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团学动态】不忘在实践中学习先进思想的初心,牢记为党的事业发展培养预备队的使命——记经济学院团学招新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以初心为引领,以使命激发当担,切实做好学院团学新任学生干部招募、面试及考核的相关工作。经济学院团学2019年10月14日晚上19点在第四教学楼310课室与407课室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团学招新宣讲会,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巫进娣老师、经济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及19级新生辅导员何锡智老师、经济学院艺术团指导老师张素平老师出席了会议。
 
        此次团学宣讲会,各部门紧紧围绕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部门工作职责、特色、岗位要求,突显了团学组织在学习先进思想、基础制度创新、组织活力提升以及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等方面的主体和先锋模范作用。
 
        各部门为此次的宣讲都做了认真和充足的准备,在使用PPT的传统宣讲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利用快闪、视频、现场表演等方式,大大丰富了本次团学的招新宣讲会,也为2019级新生展示了团学常规工作有章程、重点工作有亮点、组织创新有活力的风采。
 
        通过本次宣讲会,2019级新生对于团学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这将有利于2019级新生结合自己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生干部岗位,锻炼自己,增长才干,同时这将有利于经济学院团学学生干部建设,在新任学生干部加入团学大家庭,学院的团学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部门宣讲(一)
部门宣讲(二)

团委宣讲现场(一)
学生会宣讲现场(二)
撰稿:新媒体中心    摄影:郑志锐、郭凱炫
初审:巫进娣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