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记广州商学院第二期大学生创业街活动决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为了发扬我校优秀学子发扬创业精神,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中来,广州商学院金融学院于2017年11月28日在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二期大学生创业街活动决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唐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卫鹏,学生处副处长胡桂花,学生处创客空间指导老师董志康,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叶剑敏,以及各二级学院干部代表。

        本次活动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向观众回顾创业街的精彩瞬间作为开始,让在场的同学感受到广大学子们对创业的热情和不畏困难的精神。接下来,由优秀摊位代表们分别做出汇报,从团队的起步、创业的艰辛、摆摊实战的经历、未来发展的憧憬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他们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过程。最后各位嘉宾对汇报做出点评,指出摊位汇报的优缺点,并给予了自己的建议和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愿。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在座各位都对创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大家都能响应国家的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参与到下一次的创业街的活动中来。

董志康老师点评


许卫鹏先生点评


叶剑敏老师点评


胡桂花处长发言


颁奖环节


合照留念


撰稿:叶剑敏 张小燕
摄影: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