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砥砺自我,继续前行——记金融学院青马工程暨干部培养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我院于12月4日在二政108开展了金融学院团委青马工程暨干部培养专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叶剑敏、15级辅导员吴茜茜、以及团委全体干部。
       
        此次讲座围绕“如何体现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干部”的主题开展。首先,各部门干部代表进行发言。接下来,由副书记赖兆贤总结了本次团委户外培训活动的经验,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户外培训能更好地组织团委干部的工作。随后,叶剑敏老师总结了各部门干部的发言,明确遇到特殊情况要学会随机应变解决问题,一个好的干部是离不开学习和班级的,吴茜茜老师总结了近期工作。最后,主持人倡导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
 
        通过本次讲座,相信在场的干部对于如何体现自己是一个优秀的团委干部有了深刻的认识。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委干部都能深刻学习到十九大精神,争当一名优秀干部。


干部代表发言


团委副书记赖兆贤发言


领导发言

会议现场


撰稿:吴茜茜 黎诗荧
摄影:郑桂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