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趣味运动,劳逸结合 ——青春逐梦服务队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为了进一步增进志愿者与小学生的感情,也为了丰富小学生的校园生活,让他们每天都有新感受。青春逐梦服务队在7月13号上午在学校室内举办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分为八个小组,由相关志愿者带领小学生参与。

        在此次运动会中,一共有8个项目,分别是:托球跑、踢毽子、蹲跳接力、龙凤戏珠、摸爬滚打、一反常态、携纸杯传水、萝卜蹲。首先,由志愿者带领各组的小学生就位轮流参与各个游戏,在学生玩游戏时会有工作人员负责记时。小学生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整个室内叽叽喳喳,笑声呼声欢声久久地在校园回荡。接下来是颁奖环节,根据时间长短,工作人员为记时最短获胜的小组颁发奖状与奖品。当然,没有获胜的小组也不必灰心。在运动会的最后是捐赠文具的环节,青春逐梦服务队赠送每位小学生一套文具。让每位学生都开开心心来上学,开开心心回家去。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小学生再一次感受到了青春逐梦服务队的真诚与友好,增进志愿者们与学生的感情,也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学生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不仅仅是学习,更应该注重劳逸结合。


赠送文具


颁发奖品


大合照



撰稿:陈敬宗 林晓庆
拍摄:黄瀚瀚